重庆直飞阿尔山航线,每周4班飞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变4》热播,重庆旅游资源武隆进入了全世界人民的视线中,重庆旅游资源的整合也备受关注,随着7月开始,多条国际航线的开通,让大家国际游更加方便了。

近日,重庆机场又将新增新成员,重庆机场及华夏航空公司宣传,重庆到呼和浩特阿尔山的直线航班将开通,届时,该航班每周一、三、无、七都有一班往返。起飞时间从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6:35分抵达呼和浩特,19:05分达到阿尔山机场,开航初期,机票也有很大力度的优惠,最低为390元,三折开始销售。

阿尔山的旅游资源有哪些呢?位于内蒙古兴安盟西北部,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4%,绿色植被高达95%,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天池等景点,更是被推崇为草原明珠,具有很强的旅游资源。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