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证实已经离开TVB,否认自己开工作室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TVB力捧的小生林峰,一只都被盛传会离开公司自行发展,在8月4日,林峰出席香港《卫子夫》的时候,也终于亲口证实和无线完成了解约。

与林峰一同出席宣传的是情侣周丽淇和徐正曦,风头自然被抢走不少,不过林峰很幽默的说道,目前自己恢复自由身,宣传上很轻松,也会觉得很新鲜,而且还可以接受平日不会做的还没访问。

林峰不在乎大台的身份和地位,他表示,合作这么多年了,未来还有机会,但是自己想要停一停,至于自己是否会开工作室的传闻,林峰则给予了否认,并坦言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有传女友吴千语曾拉拢林峯转投黄百鸣公司,林峯坚决表态说,这是她自己的事情,女友不会左右自己,但是说道如果有机会和黄百鸣合作,林峰还是充满了期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