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包装店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追求时尚个性的今天,礼物的原厂包装往往只起到将物品包裹起来的“容器”作用。若要神形兼备,往往需要再披上一层恰当的外衣。好的包装可以更好地表达送礼人的心意和对收礼人的尊敬。人们已经开始习惯于为这一层美丽的外衣付费,包装也变成了一份有高附加值的独立产业。

开一家创意包装去解决普通饰品店、花店不能解决的包装问题,符合现代人们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心理,创业门槛不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店面选择在各大高校校门口或者校内商业区。选在校内和校门口,接近学生顾客。而且校内人流量很大,各个学校学生之间走动平凡,做好几个店铺后很容易被学生们口碑相传,为我们以后在更多高校开店打好口碑基础。店铺的外墙尽量使用玻璃墙,包装区布置在离店门较近的地方使顾客在外边就能看到工作人员在包装礼品,吸引顾客进店参观。玻璃墙内摆放着我们设计好的经典的创意包装,同样为了吸引顾客注意。

这样的店铺定位很重要:不卖其他商品,只提供包装。要求包装手法独到,速度快。

一张包装纸上面扎一朵花,这是传统的礼品包装方式,不仅工艺简单,而且材质也非常粗糙,在讲究和注重时尚、档次的消费者看来,这样的包装显然并分歧格。于是,除了丝带、礼品盒外这些常用包装材料外,鲜花、算盘珠、干花、甚至是捆货用的膜带……搭配、拼凑后,这些另类的材料,都能派上用场。

开设专业包装店的开销不大,除了房租,基本就是包装材料的进货成本。此外还要购进一些专业工具,比如花纹剪刀、热胶水、喷 枪、打孔器、亮粉,等等,大约需要5万元左右的启动资金。

礼品包装有比较明显的淡旺季。圣诞节开始到春节、情人节是生意最红火的时候。中秋、教师节到十一,次之。夏天既无特别多的节日,婚礼也比较少,生意最为清淡。

专业的包装服务,逐步跃升至涵盖设计、科研、生产于一体,经营范围包含市场调查、包装形象分析、包装造型创意、包装平面和结构设计、印刷、印后加工、裱糊等诸多上下游工序的广义行业。这门小手工艺,通过产业升级,定将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