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30个最给力的小生意!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想创业的你还在迷茫么?选择创业项目还要根据个人的兴趣特长来选择,小编搜集了相关信息,帮你快速实现创业的梦想。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有缘无份”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复古小酒楼

在一些古迹或是旅游胜地开一间复古酒楼。服务员都换成小二那种。然后都卖一些粗茶淡饭,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古装。配上一些以前听的那些什么花鼓戏呀、什么川剧等(现场表演)。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治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租地”赚钱

别让孩子问你:米树长什么样子的?现在城里的孩子接触农村很少,课本上或者家长跟他说的都不能很好的让他们了解种粮食是怎么一回事。

在城郊粗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粗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周末的时候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跟恋人粗块土地,像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种子,收获的时候那种快乐可是多少钱也买不回来的。还可以同时提供农家乐式的休闲娱乐。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治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今年最好做的小生意:婴幼儿用品店

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高档或成熟社区附近。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