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45个冷门创业项目你能大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冷门创业项目有什么?冷门创业项目赚钱也冷门吗?为了给你找到答案,我们查看了一些冷门创业项目,发现很多一夜暴富的人,也是选择了其中的该行业。45个目前最冷门的行业,利润不是一般惊人哦!

45个冷门创业项目:开“本本”美容店

随着笔记本电脑价格的不断走低,人们对于笔记本的个性化追求也在不断提升。目前笔记本电脑大都式样同质化,颜色单调也催生了新商机。

记者调查

在上海的东华大学时尚购物广场内,就有这样一家名为“喜·爱”的笔记本美容产品专卖店。在其实体店铺获得良好反应的情况下,进军网络市场,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淘宝的四钻卖家。

所谓笔记本美容就是对笔记本进行外观的保护和美化,防止笔记本划伤,增加外观的可视效果。店主小青告诉记者,目前提供的笔记本“本本贴”采用防水、耐磨性强的特殊材料,通过背面独有的网格立体构造最大限度排除了粘贴时所产生的褶皱和气泡等。

除了笔记本美容产品外,店内还配备了多种电脑周边产品。

创业分析

盈利:经营这样一家笔记本美容产品专卖店,每月的经营成本在3000元。据透露,笔记本美容产品的毛利30%左右。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达到10000元即可,按每月30天计算,每天得有333元的营业额。

客户定位:笔记本美容市场最大的买方来自学生这个群体,而且这个群体也在不断增长。其中尤以女性居多。而男性用户则更多是出于对笔记本的保护。

营销:尽管笔记本美容是一个新兴行业,但其与笔记本的整体销售还是有很大关联。在进行笔记本美容的同时,完全可以带动周边配件的销售,笔记本包、鼠标等产品也可以成为笔记本美容的一门副业。当然,个性化的产品搭配笔记本美容会带来更宽的市场。

45个冷门创业项目:外语培训,新圈钱运动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 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屈指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火爆。

45个冷门创业项目: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45个冷门创业项目:开一家早餐店

眼下,尽管城市早餐业红红火火,但农村不少地方早餐业依然是一片空白,很多数千人的行政村找不到一家早餐店,因此在农村开家早餐店很有市场。

由于早餐店种类多,口味好,由顾客选择,从而可以克服农民自做早餐的单一化。发展农村早餐业,会使农村一批能人有用武之地。可以解决一部分人就业。据笔者了解,不少农民外出经营早餐每年纯收入不低于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