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白手起家 22款地摊热销商品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白手起家?摆地摊不失一个好选择!当然,想要地摊生意兴隆,所卖商品也要受欢迎才行!下面小编推荐各位22款地摊热销商品,个个大卖!小本高利!

地摊热销商品:无线灯具遥控开关

该产品是新楼建筑、装修的换代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产品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已经投入市场。以上海为例,一个销售点与装潢公司合作,月平均销售量为200套。

地摊热销商品:小吃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最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吃法。夜市什么东西最好卖?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地摊热销商品: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赚钱,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地摊热销商品:杂粮和蔬菜

不要小瞧小小的杂粮生意,如果你有销售市场,赚钱是不在话下的,不过这种在市民区或者小型蔬菜市场开比较合适。

地摊热销商品:卖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地摊热销商品:进货价在几毛钱,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间。

地摊热销商品: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地摊热销商品:解压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地摊热销商品:便携式搬运机

产品由电机、底盘、支架以及定滑轮构成。什么产品最有市场?主要适用于各种无电梯的低层楼房、地窖等场所的搬运工作。

地摊热销商品:发泄果

发泄果有西红柿、鸡蛋、草莓、橘子等多种形状的产品。本产品是采用记忆性橡胶特制而成,无毒无害。什么产品最有市场?现在什么产品最好卖?往光滑的平面上一摔,立刻就碎为一滩,慢慢滑下来,又恢复原状。用于年轻人,儿童发泄情绪用。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玩脏了只需像洗手这么简单,就又可以焕然一新,继续发泄了。

地摊热销商品:卖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