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菜鸟自主创业能做什么挣钱?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什么人想要做生意,都是有**次的,那么,**次自主创业能做什么呢?新手创业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容易成功挣*?这就来告诉**次创业的新手吧!

自主创业能做什么?漫画吧,让大人回到童年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自主创业能做什么?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自主创业能做什么?开家“报吧”巧**

“报吧”的选址应*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 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自主创业能做什么?宠物幼儿园

现在的人把宠物当做孩子养,抓住这一商机吧。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自主创业能做什么?独轮车,新兴运动前景好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独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 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