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40个偏门冷门生意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偏门冷门生意有哪些?虽然现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热门项目,但是有部分人偏偏剑走偏锋,选择一些很少见的项目来投资,对于偏门项目,其实也有宝藏可挖!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40个偏门冷门生意,让你看看偏门生意也能挣大钱!

偏门冷门生意:幸福的豪华酒店试睡员

豪华酒店试睡员,现年22岁的伯明翰城市大学女大学生鲁瓦森马迪根在当地一家豪华五星以上级酒店当试睡员,她的任务就是每周抽一天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六点在酒店的床上度过,然后将自己的意见反馈给经理,并将真实情况传到博客上去,酬劳是每天一千美金。

这可不是游乐园,这份工作的职位名称是度假村滑水仪测试员,这位英国的林奇先生原本职位是产品开发部经理,现在为连锁度假村检查滑水仪的水高、水速和水槽等的质量状况,测试地点都在兰撒罗特到、秘鲁、埃及、土耳其、哥斯达黎加等度假胜地。

偏门冷门生意:社区热捧“老年人小饭桌”.

天津河东区“万福”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每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参加,成为“流动养老族”一员。

偏门冷门生意:“女性文秘短工族”收入颇丰。

在上海滩上,一群特殊的“女性文秘短工族”正在悄然出现。这些 “女性文秘短工族”,年龄大约在20-30岁之间,她们秀外慧中,大多未婚,有较高的文化水准,其谋职的理念既实在又实惠:能干则干,不干则走。据介绍,公司聘请一位女性“短工”担任文秘,支出可减少。而“女性文秘短工族”则往往“蜻蜓点水”好几处,收入也肯定比“吊在一棵树上”要多得多。

偏门冷门生意:“破烂王”垄断经营垃圾。

37岁的“破烂王”洪宝华,前不久与江苏省苏州东港花园物业管理处签下垃圾分拣协议。按协议规定,洪宝华每月向管理处缴纳1000元承包费后,将有权对小区内所有生活垃圾实行分拣,并全权处理垃圾中的可回收物资。当地媒体介绍,洪宝华自承经营垃圾“有赚头”.

偏门冷门生意:“月嫂”服务部

据介绍,目前成都每天大约有100名婴儿出生,找到一个既懂母婴护理知识、又有责任心的人来护理母婴,成了许多产妇和家人的愿望。如今“月嫂”已走出成都,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城市走俏。

偏门冷门生意:专业遛狗人年入百万

当前经济形势下,你想找一份薪水高、没有着装要求、不受办公室政治烦恼、不用坐在公司小隔间里上班的“完美”工作吗?美国的职业遛狗人也许适合你。经济衰退中,美国“遛狗业”不仅未受冲击,职业遛狗人反而挣得盆满钵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