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初次创业100%成功!大学生创业49点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是初次创业,那么,大学生初次创业有哪些好的创业点子可以选择?如今大学生创业点子不少,但是想要首次创业就成功赚钱,那还是要选择一个成功率高的投资才行!

大学生初次创业: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巨大市场。

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

大学生初次创业: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大学生初次创业:黑羽绿壳蛋鸡养殖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养殖场专利,将种养殖相结合的同时,栽种树苗并养殖绿壳蛋鸡。绿壳蛋鸡养殖以回收鸡蛋为主,投资少,成本低,效益好,并且营养价值高,是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适合居家创业的农村妇女选择。

大学生初次创业:"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大学生初次创业: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大学生初次创业:"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