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五万元投资项目大推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五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五万元看你会不会花,不会花的觉得这些钱与创业没有关系呢,会花的就能把一个项目完整的做起来,五万元投资项目什么好?30个五万元投资项目。

五万元投资项目:2.5万元开家彩色保健豆腐店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五万元投资项目:到上海投资5万元做个小老板

投资5万元,加盟连锁店,做个小老板,如今已成为上海许多普通百姓的梦想。由上海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创业展,今天展出了柯达、真锅、联华便利等近50种国内外知名的连锁品牌,为有意当小老板的上海市民提供了寻求开业的良机,也为上海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拓宽了渠道。

五万元投资项目:五万元开家花卉店美化家居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

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五万元投资项目:投5万赚20万小吃连锁店

手持5W,可投资的项目有局限,就拿我投资的小吃店来说,我承受的租金是,80平方米月租金3000元以下。最好选择靠闹市又近农贸市场的地方。租金支付最好是一个月一付,或三个月一付!

店面墙体粉白,做吊顶,装灯装排气,80平方最少5000元;地面陶瓷装璜3000元。厨房装璜及设施4000元,15套椅桌6000元,空调两台6000元,餐具购置2000元。

五万元投资项目:投5万开自酿酒吧

自酿酒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葡萄酒吧,就是一种时尚而实用的新型产业。在我国沿海一些城市,这种含蓄而有趣的葡萄酒自酿吧已经悄然兴起。与传统酒吧不同,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一个微型酿酒厂:吧台上放着一个酿酒桶,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看到新酿出来的酒缓缓流出。而这种酒吧最大的卖点就是让客人亲自动手为自己酿制一杯美酒。这种方式迎合了都市人追求时髦而又希望回归自然的心理。

在酿酒师的指导下,客人将新鲜的葡萄放入桶中,然后缓缓摇动手柄,经过短暂的发酵与分馏,一股股清流便汇集于酒杯之中,虽然没有陈年葡萄酒的醇美,但清新爽口,别有一番滋味。加上又是自己动手制作,所以更添几分情趣。

在现有的酒吧基础上,开设这样的自酿吧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一台机器,一个经培训的酿酒师即可。

五万元投资项目:初期投资1万元月嫂护理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