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呢?现在网络普及,几乎家家都能买上电脑装上网络,除了娱乐工作外,网上赚钱的创业方式越发被发扬光大!主要是本钱少风险低简单易操作,赚钱也容易!当然,这种赚钱法子多是在家网上兼职的好点子,很适合学生、家庭主妇们!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申请做版主,赚点零花钱

申请做版主,也就是去一些大论坛比如sohu论坛等申请做版主。在家能做什么兼职呢?做版主的待遇比较稳定但不高,而且不同的网站支付给版主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做版主首先是要有兴趣,而且每天必须有固定的时间去管理论坛。对于有大量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申请版主做做,不仅可以满足做版主的虚荣心,还可以获得一点点物质上的收获。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写博客赚钱

写博客是最流行的网上赚钱方法之一。你可以从一个自定义域名开始博客写作(无自定义域名看起来不专业)。创建一个具有自己主机和域名的WordPress博客也用不了一个小时。你可以在博客中随心所欲写天底下的任何东西。你甚至可以创建最古怪的主题;有一个就叫作“猜猜她的尤物“,还附有女孩着衣和赤裸的照片。博客可帮助你通过做广告或出售加盟产品或自己的产品来赚钱。你还可以使用博客来招揽新客户。然而,利用博客赚钱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常,你不能指望一开始或几个星期就能赚到钱。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网上翻译文件赚钱

随着全球化迅速发展,一种语言的内容在传输时需要被转换成另一种语言。你可以在线和离线翻译文件赚钱。你可以通过免费的分类广告,以及自由职业者网站找到一些代理或客户。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安装应用程序赚钱

安装如WordPress和Joomla之类的网站脚本和应用程序或平台,对新用户可能会非常棘手。许多人需要帮助来安装简单的WordPress网站或博客。如果你懂某些应用程序的安装方法,你就可以帮助他人安装在其服务器上,并以此赚钱。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竞价赚钱

就是花点钱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竞价的可以去百度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在家赚钱干什么好?在家网上兼职好点子: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老板来得又少,前台小姐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赚钱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