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没空调高温放假5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让不少户外作业都停止了施工,但是向来风雨无阻的餐饮企业,也因为天气热,而打出了放假通知。在大石坝,经营30平方米的餐馆门面,转让费10万元,加上设备,一共投入15万元,这家得来不易的门面,让店主很是珍惜,但是在门外告示上也手写了,因为天热,到8月2日要放高温假,而在餐馆内的员工也很支持这个决定,因为太热,宁愿不要工资也同意放假。

而身为老板是怎么样的说法呢?因为高温,本来对店铺生意都有影响,加上店铺内还没有空调,围着灶台简直让人受不了,钱是赚不完的,身体也需要休息。每天开店,如果没有生意,那么每天亏损将在600元,但是现在员工不要工资,这么算下来,每天实际亏损只有1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