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六家快递公司同时涨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开始,重庆多家快递公司同时调价,原本快递10公斤商品,快递费在10元左右,而现在“涨”到了30元左右,对于电子商务公司来说,这突然增加的成本让人吃不消。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调价仅限重庆,快递公司在其他地区的分公司都没有收到调价通知,考虑到这个因素,那么不少电子商务公司开始又将公司搬迁到成都及贵阳等比较便宜的地方。

虽然调价才两天时间,但是韵达快递公司一名片区经理表示,已经明显感觉到调价带来的变化,出货量少了三成,对于快递公司而言,电商经营者是大客户,占比到90%左右的份额,长期合作突然价格上涨,一定会损失部分客源,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散件依旧是10-12元,基本不存在影响。

此番调价,是对重庆快递行业的重新“洗牌”,重庆6加快递公司进行行业自律,从8月1日开始,不再对电商进行“协议价”的优惠,恢复以前价格,因为不断压缩自己利润空间来抢占客源,这个做法最终只能面临“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