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火的55个县城创业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创业项目新鲜出炉啦!县城创业项目给你最好的!县城创业项目,让你坐在家中发财梦成现实,那么你一定非常开心。55个县城创业项目,推荐给所有的懒人们,想创业,在哪儿都能变富翁!

55个县城创业项目:童装店

童装广义上的概念,包括从婴儿装到少年装各个阶段的儿童服装,但总的规律是面料柔软、款式宽松、包彩鲜艳、图案生动有趣。童装是最大众化的商品,经营方式可以多种多样。进行童装店的运作时,最主要的是考虑小顾客的心理特点,要用宽阔开放的活动空间、明亮多变的灯光设置、琳琅满目的商品组合、生动有趣的装饰陈设来吸引儿童的注意,创造欢快的购物环境。此外,新鲜的玩具和一个微型游光场,常常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55个县城创业项目:开间芦荟屋

众所周知,芦荟可以美容,但是芦荟鲜叶里含有大黄素等物质,直接使用生汁美容会使残留在皮肤内,使皮肤发黄。天津的房先生了解到这一问题后抓住了商机。他用了近2年的时间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芦荟精华提取设备,不但加工出了芦会原汁精华,还去除了大黄素以及其他毒副物质。申请专利后,他开了一家销售芦荟凝胶原汁的“芦荟屋”,不到2年的时间,他盈利了50万元。

55个县城创业项目:流行服饰店

流行服饰这个概念的外延十分广泛,可以涉及所有的服饰品,并且它比时装的概念更加强调时尚的象征意义,而且重视在实际中的表现,因此,流行服饰往往把某个或某几个流行要素用于设计如色彩、款式、面料等,使服饰的时尚特征十分突出,一般是在流行的共性上表现服饰的个性。由于流行服饰的生命周期较短,所以大多为中高档位以下的服饰,并且它的流行特征较为品牌形象更为重要,所以在营销上适合于多品牌的组合运作。

55个县城创业项目:纸型屋

这是一个崇尚休闲和DIY的时代,能同时提供这两者的“纸型屋”自然受到欢迎。因为折纸DIY的定位是休闲,所以经营时间一般是上午11:00至晚上11:00。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学习纸艺的大部分是爱好手工的女孩子和家庭主妇,自己动手来打扮自己的生活空间。圣诞节、情人节前夕,也有许多男孩子来折玫瑰或制作立体投影画送给女友。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欢折纸活动。因此,顾客层面相当广。

55个县城创业项目: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55个县城创业项目:“动漫”店

自从《圣斗士星失》、《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进入中国以后,漫画仿佛在一夜之间热了起来。简约纯粹的动漫一下子变成最炙手可热的尤物。开动漫游戏配件店,从漫画世界中寻找到一条商业化之路,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技术门槛,却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开动漫店要保持一颗年轻爱玩的心,动漫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