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40选快速致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在手里的钱才是自己的,做生意就要赚钱快才好,那就要好好选项目了。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推荐40个赚钱快的小本生意,让你快速致富的可能!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优质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做什么小生意赚钱快?摆地摊的准备工作

首先,小编认为准确的市场预测是赚钱的前提,例如马上要开的海战,那么海战的时候,火炮,船首,料理无疑是需要大量消耗的,再根据目前市场上物品价格,自己生产效率可以大致估算利润,如果利润可以,无疑是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的。再比如前次开放声望,可以转造船了,锯子的需求一下子增加,如果对市场有准确的预测,赚钱绝对不是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