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学校门口卖什么好?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可是很多投资者盯着的热门投资地,那么,学校门口卖什么好?现在各地的学校有很多,同样也有很多的商机等着你来投资,这就来具体看看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吧!

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开家个性手绘店: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标新立异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手绘店最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图案都是由顾客选定的,或者是顾客提供的,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所以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顾客也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不少学校会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要设计班徽LOGO,彩印在白底T恤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手绘小店做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发挥到极至。

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学校门口卖什么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