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5000元开个社区小厨房

千元投资创业项目,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5千以下新奇特项目推荐!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1000元开家“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钱。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千元投资创业项目,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俞开林最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发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1000起步废旧蓄电池翻新

市场巨大:铅酸蓄电池是现今应用广泛的一种储备电源,像各种车辆、船舶、铁路、矿山、通讯等领域都大量使用电瓶。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电瓶实际寿命只有1-2年。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电瓶达8000多万只,即使一个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电瓶报废,废旧电瓶对环境污染很大,因此国家规定各地废旧电瓶不得外运。

因此修理废旧电瓶再利用,既可创收,又有利于保护环境,市场前景非常大。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时下城乡大小汽车、农用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但废旧电瓶修复却几乎市场空白。广大司机一遇到电瓶没劲了或打不着车了,便认为电瓶寿命到头了,于是当废品卖掉,再买新的。千元投资创业项目,其实大多数寿命“到头”的旧电瓶是能修复的。

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2000元即可网上卖化妆品

千元投资创业项目,陈琪网上开化妆品店半年就招了一个帮手,现在她已经有3个要开工资的帮手了,而她却仍在兼职做网店的生意。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陈琪表示,既然兼职工作与正职工作之间不冲突,要顾及两边,必须要让一个团队完成兼职工作。

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3000元开家树叶相片店

千元投资创业项目,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惊爆千元就能开的店,让你一样可以致富: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