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2014热门赚钱方法,主要是为你介绍网上的一些方法,如今赚钱几乎是每个人共同探讨的问题,因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很多人可以通过一台电脑来找各种的方法,如果你也想要快速赚钱,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任你挑!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上网做威客赚钱。

上网做威客有两种赚钱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赚钱,一种是做营销伙伴赚钱。在家能做什么兼职承接任务赚钱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赚了将近1万多元钱,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钱,相当于我 3个多月的工资。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网站赚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推荐,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稍后阅读网站B2B

具体含义:一个网络社区阅读清单。RSS浏览器很好,但是不够社会化,有些人或许还不适应。我们需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和理解的——网络阅读清单。精彩内容源集合阅读、存档和分享的网站永不过期,特别是对不懂技术的人。

交易原理: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看到一篇好文章,但是有没有时间阅读呢?您可以添加到收藏夹,但是您或许会很快就忘记了。如果对此网页标注“稍后阅读”并把它存在一张网络阅读清单上,是不是更好呢?小本创业致富项目。然后,每个礼拜您可以抽出一个小时去阅读清单上面所有的文章,并把文章归类,看看哪些内容看得最多。

可行原因:RSS浏览器很热门,但是社会共享的链接更加热门。如果把两者结合起来就好了,有个Firefox插件做到了这一点,但是还需要加以拓展。

收入来源:通过广告赚钱,广告是一个很好的基础的商业模式。

70种2014热门赚钱方法--技能交易

具体含义:一个和别人交换技能的网络中心。不需要为服务付费,您只需要的简单的交换您的技能。

交易原理:需要做些什么呢?发表一则“求助”广告,并附上您的技能和您的技能应用的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