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个热门项目经营很来钱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热门项目经营起来,一般会更容易一些,赚钱也会简单很多。我们为大家提供的项目,起点低、风险低、易操作,如果你看准了,赶快下手吧,赚钱机会马上到你手中。

56个热门项目经营:开饰品店进货讲究技巧

一直想回避这个问题,说实在的,现在很多人挺较真的,我们只是在开零售店,但是很多人把自己搞的很象一个饰品鉴赏家,下面的话肯定要让很多人不痛快。需要精确每个挂件是否当地只有自己一个人再卖,是否足够惹人注意,是否都是精品,恨不得2元钱的手机挂件可以卖到20元,大谈韩版,大谈外贸。结果呢,再好的东西进到店里,自己一百个满意,顾客都不理你。

第一次进货要注意

第一次进货,肯定讲究全、广,种类多,款式多,数量少,是最好的。即使自己再喜欢,请你也少拿点,你喜欢顾客未必喜欢。通过第一次配货,一般1-2个月的销售,经验也就总结出来的,有位朋友说的对“经验就是在做的过程中出来的”,最好是批发商那能拿到换货的待遇,但是很难。一般来说,种类无非挂件百货、头饰、首饰、化妆品以及工具。挂件百货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会有一些,什么钱包、手机包、手机挂件啊等等。头饰要注意的,带钻的东东最好少拿,又贵又不好卖,首饰可以多拿点,特别是耳环,一年四季好卖。化妆品工具也需要带一点的。

饰品店经营

做好饰品店的宣传工作,大致步骤有:重点做好开店开张的宣传工作,这项工作可以试营业几天发些传单,和产品打折促销,赠送饰品这样的技巧,利用好周末和店庆和节假日的活动促销工作,此外还要做好饰品店的平时的经营活动,在平时人流量不大的情况下,我们要尽力做好每个浏览者的购货率,饰品要经常性的购新,每一新款上市都争取早日呈现给每一个到店经营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做好店铺的经营推广工作。同时要注意好的态度,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的。

56个热门项目经营:早点小吃店

早点摊是非常赚钱的,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卖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并且这只是早上的营业额!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小区内做什么生意好?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

56个热门项目经营: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56个热门项目经营: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