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去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再过一个月,2014年的暑假就要来到了。有很多家长想带孩子外出旅游,可是没想好去哪里。今天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个2014暑假旅游去处,供参考

我认为青岛是2014年暑假旅游去处的首选。这是一个独具特色的海滨避暑的城市。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

大连与青岛有很多地方相似,也是一个典型的避暑海滨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它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南部沿海风景区、旅顺口风景区、金石滩风景区和冰峪风景区是大连四大名胜风景区。

蓬莱。相信大家一提到蓬莱就会想起“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它位于山东最北端。濒临渤、黄二海。它有保存最完善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它也是个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旅游城市。

单为爬山,黄山在2014年暑假旅游去处首屈一指。它已成为中国名山之代表,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天下第一奇山”之称,并与长江、长城、黄河并称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每年的夏天是旅客避暑的首先之地。

承德是我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承德避暑山庄。它水木清华,风光旖旎,众多建筑风格各异。

呼伦贝尔草原在2014年暑假旅游去处独树一帜。近几年草原旅游非常火热。它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

我国地大物博,自然文化遗产丰富,适合2014暑假旅游的去处很多。我推荐的2014年暑假旅游去处假如你可能早已经去过了,也希望不会扫你的暑假旅游兴致。

标签: 暑假旅游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