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推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年中,时光的飞逝与社会的进步,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自由创业的机会,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以下哪些是比较热门且容易赚钱的好行业。需要你认真的思考,根据自身优势,找到好的行业。

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旧书业,市场新宠

如果你有1万块钱,想赚300元,可以存银行;想赚 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赚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钱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钱,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 万册。

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赚钱?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竹炭生意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火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

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保证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