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适合年轻人的小生意!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年轻人永远都是那么的激情四射,所以生意做的也是五花八门时髦无比。对于避开那些老牌竞争者有着很大的优势,那么你知道当前最适合年轻人做的生意有哪些吗?好买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容易赚的,想发家小本也许是最合适的,也是最符合年轻人心态的。下面的这些买卖你一定会感兴趣,不要错过哦!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护花使者

上夜班的女士经常会为下夜班回家的安全而提心吊胆,现在你可以不必为此烦恼了,因为有人专门提供为你护送回家,保证安全的服务。你只要打一个电话,他(她)就会按照你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提供护送服务。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怀旧消费

随着怀旧风潮的兴起,以销售老物品、老品牌为主要特色的“怀旧生意”商机开始显现。而另一方面,金融危机带来了节约消费的潮流,这些国产老牌产品,不仅承载了人们的怀旧情绪,更因价格的优势具有了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其热门项目包括老牌日用品店、怀旧食品店、传统服饰店、复古文化商品店等。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手工艺培训班

陶艺、拼布、纸艺……这些在晚上和节假日开课的手工艺培训班,以前只是都市白领的休闲方式。然而在金融危机带来的失业风险笼罩下,更多的人将热衷于这样的培训,不仅把它作为一种休闲,一旦失业,也可作为一种创业的技能。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创意农业

都市生活压力的增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回归田园。建一个集生产、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验式农园,既可生产、销售农产品,又可“出售”田园生活。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省钱学习班

金融危机中如何避免投资损失,怎样节省日常开支?专门教人如何省钱的学习班,如今已经在国外市场上出现。从如何节省汽油,到如何买到打折商品,这些省钱的方法都能在这种学习班中学到。可借鉴国外的成功经验,在国内开展类似培训。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白领食堂

下馆子太贵,自己做饭太麻烦,金融危机下,吃饭成了白领要解决的大问题。在白领聚集的写字楼附近开一家食堂式的餐馆,主营经济型套餐,正好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网络游戏周边产品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网络游戏作为减压的方式,网游点卡及周边产品销售额日益增长。从事这些产品的销售,可采用网店和实体经营相结合的方式,除了网络销售外,还可在网吧、书报亭等场所代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烹饪培训班

与手工艺培训一样,烹饪培训班同样可满足都市白领的多方面需求。参加烹饪培训,既可以自己动手做饭,降低生活成本,也为自己准备了一条开特色餐饮店的退路。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电脑维护

金融危机下,越来越多的家庭与企业暂时削减了购买计划,对电脑的硬件升级与维护的需要不断增加。如果有专业技术优势,可提供此方面的专业服务。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创业书籍销售

在新增的创业者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初次创业,缺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对创业所需的书籍和资料存在着不小的需求。适合创业者的书籍主要有以下几种:营销类、管理类、技术类、励志类等。如果货源充足,可开一家专门的创业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