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去哪旅行好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8月去哪旅行好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暑假去什么地方好玩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如果你也不清楚8月去哪旅行好的话,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8月去哪旅行好:

一、四川九寨沟

关键词:美得像童话,凉快,神奇的自然景观。

“九寨归来不看水”,那些隐藏在高山峡谷中大大小小的“海子”,让九寨沟变得灵动很多。无论是瀑布,还是五颜六色的湖面,总是让人为之动容。若想在一两天内一览九寨的风光,怕也只是囫囵吞枣,九寨的美,只能细细品尝。如若只是想到五花海边照几张相,到诺日朗瀑布旁去感受瀑布的磅礴气势……那这样的体验,虽经典却错失很多美好。如果时间充裕,徒步沟中,便会发现更多可爱之处。

夏日的九寨,郁郁葱葱,连湖水都被周围的植被印染成了碧绿色,虽然没有了秋天的五彩斑斓,但也别有一番风味。

二、新疆喀什

关键词:日光之城,香妃墓,大巴扎,迷人的南疆风情。

“你可以一眼望穿乌鲁木齐的五脏六腑,但你永远无法看透喀什那双迷蒙的眼睛。”喀什老城俨然是城市里的村庄,泥巴糊的房屋、迷宫式的小巷、古老作坊里的手艺人、闲聊的妇女、奔跑的孩子;喀什新城,正在退却乡村气质,百年前的领事馆成为今天喀什宾馆的地标,维吾尔美食倏然摇身走进“皇宫”……

就是这样的喀什,让人分不清到底哪一个才是她,变化来得太快,但喀什人依然过着幸福满足的生活。艾提尕尔清真寺、香妃墓、大巴扎、高台民居……谜一样的喀什,只能细细去发现,去揣摩。

怎么样,本文关于8月去哪旅行好的介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推荐给身边还不清楚8月去哪旅行好的朋友吧,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