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聊将游客踹入湖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无聊将游客踹入湖中

“我为我自己代言”,一男子对着镜头说罢,转身将后侧一位陌生人踹入湖里。这是近日在网上被疯传的一段整人视频。

据悉,这段时长21秒的视频在近日网络上点击量已超过数百万。不过在引人发笑之后,也有不少网友们对整人者提出了质疑:双方认识吗?如果不认识,踹人者为何敢这样做,却没有考虑法律问题。

据了解,这段视频里记录的事情发生在去年,而踹人者与被踹游客互不相识,他所以踹人只是因为当时无聊。据踹人者张某某说,踹人后他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赔偿了被踹游客。

在这则21秒的视频中,镜头对准一名坐在公园长廊的年轻男子。长廊内不时有游人走动,众人的穿着均为夏装。年轻男子身穿黑色背心和短裤。

游客被踹入湖中网友关注:

延吉天星男子无聊将游客踹入湖中(图)因无聊就将陌生人踹入湖中来显摆自己,获取内心的满足感,是内心的空虚寂寞还是人性的丧失?而这种事情发生在当代年轻人的身上,耐人寻味!更可恨的是居然不负法律责任~~

软文营销青泉男子无聊将游客踹入湖中(图)_央广网我为自己代言,这个广告片的影响看来是负面的,在青少年中没有价值观,追求个性,另类。此外,部分网络游戏玩多了,确实容易让青少年网络与现实分不清,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值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