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个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 2014创业黑马!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软件行业

随着网络的发达和电脑的普及,人们越来越注重网络的作用,软件业也开始获得了空前的发展空间,游戏市场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精品纷呈。国内的软件行业与国外也有了空前的发展。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电子商务

同样是电脑行业的发展,电子商务的领域将继续扩大,并获得以前从未有过的发展模式,所以人们更应该注重这方面的发展,这一领域的发展空间甚至要超过软件领域,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开博客

网络在今天已经快速的发展起来,网络营销已经不是新鲜的行业,利用网络赚钱也开始变得轻松起来,但是到底应该怎么来利用网络赚钱,如何低投入的进行创业,项目的选择还很关键,过去的时代,博客曾经红极一时,但在今天,博客已经过时,微博更是成为了领军的人物,利用微博来创业已经成了一个新兴的行业和风向标。但是博客的作用还是不可替代,要知道博客是有着巨大潜力和内容的,只有充分的加以利用才能有好的效果。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出卖自己的技能

在今天的社会中,个人技能的利用显得很重要,因此,只有让自己拥有一定的技能,并充分的加以利用变为财富的话,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知道技不压身,只有将自己的技能变化成为财富,才能让自己的身价上涨。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奇特服务

在今天这个另类的社会中,任何新奇特的东西都会有好的发展空间,而如果你没有好的项目的话,可以去创新,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比较合适,只有你开动自己的思维,进行创新,进行奇特服务才能吸引人的眼球,也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银发行业

这是一个朝阳行业,也是一个空白市场比较大的行业,亟待开发。老年人是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也是很需要关注的群体,对他们提供的服务等夕阳产业也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如果能够立足在这个行业一定会大有前景。

县城致富小成本项目:按摩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小妹,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按摩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保健按摩,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钱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按摩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