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助力师宗凤凰商都凤凰展翅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师宗县为曲靖市下辖县,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山区农业县。2014年8月2日下午14时,3158招商加盟网将与师宗县首家集中式商业中心凤凰商都联手,推出“2014师宗县凤凰商都--3158创业直通车”线上创业项目展。凤凰商都是师宗县最高端的商业地产项目,是老百货大楼的改造项目,为整个县城最好的位置。

师宗县因唐代时部落首领师宗率部聚居于匿弄甸(今师宗县城外西华村)而得名。师宗县位于云南省东南部,属云南省革命老区县之一。师宗凤凰商都位于青年路与凤山街交汇处,原来是师宗百货大楼,占地18.93亩,绝版地段成熟纯商业项目。以“师宗首席集中式商业中心”的高姿态面世,是师宗截止目前最高端的项目,是老百货大楼的改造项目,为整个县城最好的位置。百货、超市、影院、化妆品、珠宝首饰、钟表眼镜、通讯数码、

师宗县地形为西北高东南低,由西北向东南呈阶梯状,平均海拔1800-1900米。最高点是位于中部的菌子山,海拔2409.7米,最低点属东南部的高良乡坝泥河与南盘江交汇处,海拔737米。截至2012年,师宗县辖5镇3乡,有99个村民委员会和10个社区;总人口为421335人,生活有少数民族35个,主要有彝族、壮族、苗族、回族、瑶族等。

师宗县有亚热带与温带共存的气候特征,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风景美丽。冬春季受大陆季风的影响,晴天偏多,光照充足,气候温和干燥。夏秋季受海洋季风的影响,阴雨偏多,光照差,气候温凉潮湿。总的情况是终年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春暖干旱,秋凉湿润,雨热同期,干湿分明。年平均气温13.9℃,平均最高气温19.9℃,平均最低气温9.7℃,7月最热,历年平均气温19.5℃,1月最冷,历年平均气温6.5℃。年平均日照1735.7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204.6毫米。无霜期27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