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种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哪些可以选择呢,很多人想创业又苦于没有资金,因此十分苦恼。有没有投资成本小又能赚钱的生意,如果你也对此好奇,那就看看小编的总结吧,下面这些生意由你来挑!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交流服务

说明: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

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

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

提示:在大都市区效果好,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

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互联网研究员

说明:既然你每天都在上网,为什么不赚点钱?

收费:开始每小时收费45美元。随着自己声誉的提升,提高每小时的费率。

专业工具:电脑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提示:侧重于一种或两种类型的信息,从而能够迅速向客户提供有意义的结果。

隐性成本:初始营销工作。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清除涂鸦

说明:访问业主,开始擦洗。

收费:每项活收费150美元至300美元不等。对于时间较长的工作,每小时收费50美元是合理的。

专业工具:清洗剂、擦洗刷子、可能还需要一个电动的洗衣机。

提示:因为要与讨厌的化学品打交道,所以小心为上。遵守联邦废物处理法规。

隐性成本:运输设备工具至作业现场的车辆。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虚拟助理

说明: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赚到体面的钱,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游行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

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

提示:从一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计划参数,仔细进行时间记录,以防客户询问你的时间分配问题。

隐性成本:电话费用。

月入轻松过万小生意推荐: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