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45个高人气赚钱小店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呢?菜市场是个人员流动量极大的地方,在附近开家小店相信肯定**!只是,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呢?开店**也得选择适合做的生意才行!下面小编**了45个*****小店,了解下吧!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乡镇干什么**?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菜场附近开什么店好?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