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35个小投资赚钱好生意!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现如今农村赚钱项目也有很多的,不管你是想要大投资的还是需要小投资赚钱的,不过,一般来说,更多人需要农村小投资赚钱项目,我也来为你推荐几个吧。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食品杂货

食品杂货送上门服务: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种苗专业市场

种苗在农村需求潜力巨大,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高的名优特种苗,更受农民欢迎。因此,开设种苗专营市场,回报丰厚。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经营图书报刊

随着农民科技意识和法治观念的增强、大量青年农民已不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生活方式,在口袋鼓起来的同时,他们希望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意识也能得到提高,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这在一定程度上正好刺激了农村图书市场的繁荣。因此,在人口较多或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书店,经营一些文化、政策、法规、科技等方面内容的图书,生意肯定火爆。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农产品购销市场

农村农副土特产品十分丰富,往往出现供大于求。可在农村开办农产品购销市场,搞活商品流通,解决农村土特产品的销售难题。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经营的菜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政府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 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 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