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3万元开办生态水族馆

随着经济水平的突飞猛进,装饰业的日趋兴起,人们对生活、家居品位的追求愈加重视,体现在经济形态中就是与之相关的休闲、居家装饰等行业日显蓬勃发展之势。居住、工作环境的生动化、温馨化也越来越和人的精神、情操、新的生活观念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休闲水族行业也正是在人类的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并且近年来其快速发展之状况使其已经成为一股新兴的经济力量受到经济界及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最新资料显示:水族行业产业规模的年增长率达到13.8%。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其市场空间的拓展速度也昭示着将有更多的投资机会点在这种新的经济形势下诞生。然而传统的水族箱(多为柜式鱼缸)由于其占地面积大、常换水等饲养鱼草不方便性的诸多弊端使其在市场上逐步缺少竞争力。新型壁挂式生态水族箱采用我中心高科技生物分解技术成功地解决了频繁换水的问题,超薄式设计使得占地弊端也迎刃而解。可谓真正意义上的科技与艺术的杰作。生动的水世界(真鱼、真草、真水等)宛如一幅动态立体画悬挂于墙面,“居室之品味,鱼儿游墙壁”的惬意充满了温馨、生动、情趣、时尚......。人类回归自然的境界尽在其中。

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理发店

建议人:叶先生点子:小理发店启动资金:不到3万元

叶先生曾在府城开过一家理发店。叶先生说,如果选在一些居民区附近开理发店,可以选择月租金比较便宜的铺面。在资金不多的情况下,店面装修可以很简单,只要刷刷墙,购买几面镜子、几张椅子和理发的必备工具就可以开店了。

叶先生说开理发店最重要的就是要请几个技术好的理发师了,老板自己本身也要会理发。现在美发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员工的流动性很强,有时候会发生“员工荒”,必要时老板必须自己顶上。根据叶先生的经验,如果开一个装修简单的小理发店,所需要的启动资金不到2万元。

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手机充电铺

建议人:林先生点子:手机充电铺启动资金:3万元以内

“每次逛街,我都看到很多的行人正打电话呢就突然没电了,自己出差时也常常遇到这情况,很是苦恼,所以我想出了这样的一个点子。”林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奇思妙想。

林先生说,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一家手机充电店,店里提供若干充电器或卖些已充好电的新老电池,只要顾客需要,依据不同的价格交易。店面十几平方就可以开张,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选择在人流穿梭密集的地方,一般车站或是码头对手机充电的需求较旺。林先生认为,手机充电铺成本低、不需技术、空易操作,而且市场需求潜力很大。

3万元投资开店致富不是梦:熟食店

建议人:林先生点子:熟食店启动资金:3万元以下

前几年,利用自家已有的铺面,家人上阵当员工,林先生只用了2000元就开起一间熟食店。林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开店最重要的是你有信心和决心去面对一切的困难,坚信自己有能力经营好这间店。

林先生告诉记者,前年他初入行,他的店面只有20平方米。当初,他经过多方调查,后认为,开熟食店最好不要扎堆,把店开在农贸市场附近和小区交集的地方为佳。林先生家正好有一间铺面,符合这些要求,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自己刷墙、简单装修,没花多少钱就把店里的硬件弄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