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55个小投资大收益大的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对现在的生意人来说,都想找到本小利大的项目,有没有这样的好商机呢?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编总结了今年最火爆的商机,推荐给你55个小投资项目,让你轻松选择好商机,快速的创业赚钱。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赚钱?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赚钱?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USB按摩器

产品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SB端口USB接口供电,可为人们按摩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按摩,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