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本创业68个商机!快速圈钱!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自主创业的人,当下的个人小本创业商机有哪些?寻找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商机投资,让自己快速赚钱,那么,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这么多的个人小本创业商机,哪一个最适合你投资!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在农村如何致富?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乡镇开设中药店

中药治本,是农村老百姓最信任的良方,创业好项目就开个中药店,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绿色食品,餐桌上的新秀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花卉培植与出租,正值盛年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 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个人小本创业商机:开一家鲜花茶吧

现在是各种休闲吧倍出,而鲜花茶吧市场还属空白。鲜花花味美、保健养颜功效好,深得爱美女性的喜爱。开个鲜花茶吧相信会是个不错的发财点子。

现在随处可见的是网吧、酒吧、烤吧。您还没有听说过一个叫鲜花茶吧的吧?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有很大的改变。人们追求的不再是吃饱了,看电视,睡觉的生活方式了,以往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人感到特别的枯燥无味。人们的压力也是特别的大。总想找一个可以放松精神的地方。这也恰恰为商家创造了大好的商机。喝鲜花茶在国内一些大中城市正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悄然流行。

鲜花茶具有美容护肤的功用,可以说是专门为女人设计的。一个人开店做什么好?随着人们对绿色保健食品的重视和喜爱,色彩缤纷、香馨沁人的鲜花茶必将引导茶叶消费新时尚,并将迅速转向大众化消费。但在我国大部分地区,这块市场还属于尚未开发的“处女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