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开心大赚50个地方小生意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大家生存压力越来越大,想要创业投资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呢?成为现阶段大众的一个梦想,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50个地方小生意快乐赚钱!渠道网小编辑赚钱的途径都有哪些相信一定会给创业者一些启发。

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也许你还在为创业而忙碌,也许你还在为创业项目的选择而烦恼,那么不妨从自己的身上下功夫,适合市场,符合自己的兴趣才能最好的经营。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有些项目别人做固然可以火爆,但是人云亦云的你可能会一败涂地,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小城市的生意大部分为小生意,但是赚钱同样可以发大财!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50个地方小项目不容错过哦!

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5000元开家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1.选址: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地带。

2.购置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批量进货约3000元,即可启动。

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开家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小城市创业做什么好?炒商标本小利大2000元就可起步

周洪并不是开玩笑,他就曾经帮助牵线,让一位商标持有人在商标的买卖交易中净赚了100万元。这已经成为成都炒标界的一例经典交易:一位成都人花了50万元从一家酒业公司购买了一枚商标,随后以1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了一家著名的酒业集团。

目前在成都,这样的职业炒标人已多达六七百人,而间或经营此道的人则更是难以统计。

2001 年国家《商标法》修改后,允许以个人名义注册商标,还有权对持有的商标进行转让和变更,这为个人商标投资行为提供了平台。此外,新的《商标法》实行以后,在我国,一个商标从申请到拿到注册证需要两年时间,而通过转让得到一个商标并取得注册证仅需要6个月至1年,因此,现成的商标“拿来”就用,也被越来越多企业认可。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存在为“职业炒标人”的诞生提供了足够的市场土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