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赚回超高的回头率!

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布洛尼墙艺坊

温馨舒适,别具特色!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全球数千种时尚款式及风格体系的产品,推出四大体系直击高端市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所有艺术类产品。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力。新开发的新型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独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手法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丰厚的资源财富。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创业致富选什么项目?50个独家好项目热选!凉点美食店

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一学就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具体做法是:租一间15—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您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凉糕,怎不会燥热全消?就一块新颖别致的夏令“冷点美食店” 的招牌就足可招徕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