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重庆本土约会的全攻略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怎么过?这是让不少情侣头疼的问题,小编来为你详细整理了一番攻略,一定能帮你讨得心爱的她欢心。

月老庙线路,去寺庙求一支爱情上上签,这是许多人对于爱情的憧憬,主城区值得推荐的地方包括了华岩寺、罗汉寺、慈云寺,还有南山的老君庙,据说这爱情签不仅适合情侣,对于单身正在寻找恋人的人来说同样值得一试哦。

山盟海誓路线,重庆随处是山,可以攀登圣灯山,缙云山,远一些的可以到金佛山,至于大海虽然距离重庆很遥远,但是大江大河的地方还不少,或者两江交汇处许下你们的山盟海誓吧!

浪漫星空路线,最好的选择除了巫溪红池坝之外,还有仙女山、雪宝山,还可以在高山草原之上,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另外选择武隆仙女山,还可以就近难道寺院坪去看风车哦。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