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做什么生意好?45项财运双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90后做什么生意好?90后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当然90后创业找好项目,一定要全面的了解一下现在90后做什么生意好才行!这里就来为你全面的介绍介绍!

90后做什么生意好?点心小窝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当地汉祥街开起了一家教人做点心的小店。据记者现场采访,DIY操作台占据了小店的大部分空间,一位大嫂在忙碌,她将米饭、肉蛋、蔬菜等用店里提供的刀具修剪成型,再摆出一个可爱的娃娃头,装在固定大小的方便盒中,制成一盒卡通餐。

【项目介绍】

每个人都可以在师傅的指导下,完成金鱼包、眉毛饺、棉花糕、鸽子团、蝴蝶卷、花粟饼、藕丝酥、伊府面、西瓜冻等各种点心,顾客也可以在每一种点心上加上自己的创意,让它成为独一无二的个性礼品。

【经营策略】

一、DIY点心的一大用途是创意礼品,经营者可提供不同用途的精美礼品盒,如适合婚庆的心形盒、生日礼品盒、节日礼品盒等。

二、经营者要主动问清每一个顾客做点心的目的,再进行指导,比如给孩子的,可以采用卡通造型,比如送给新人的,可以做成婚纱状。

三、店里可以出售不同点心的DIY套装,附带上制作过程的说明书,顾客可以把材料包买回去,自己在家制作。

90后做什么生意好?百变甜甜圈

根据《每日商报》报道,杭州吴山广场边最近出现了一家很火暴的点心店,专门经营甜甜圈。这些甜甜圈以其多姿多彩的外表和变化多端的味道,一时成为市民议论的对象:为什么年轻人愿意为了吃一只甜甜圈排20分钟的长队?

【项目介绍】

甜甜圈源自美国,是一种用面粉、砂糖、奶油和鸡蛋混合后经过油炸的甜食。最普遍的两种形状是中空的环状、或中间有包入奶油、蛋浆等甜馅料的封闭型甜甜圈。

甜甜圈制作简单。可以将长条形面团的头尾接合在一起形成环状,或是利用环形的切割器将薄片的面团切成适当的形状。90后做什么生意好?油炸之后,环状的甜甜圈通常会撒上糖粉、肉桂粉,或以糖衣包裹,其他中心没有空洞的甜甜圈则可能会在其中注入奶油或蛋浆,也可能会裹上糖衣、糖粉。甜甜圈还有许多形状,例如熊掌状、棒状,以及麻花状。

【市场前景】

在吴山广场边上的“大苹果”甜甜圈店,慕名跑过来的年轻人宁愿排队等上二十多分钟,买上整整一盒(12个),带回去与亲朋分享。现在“大苹果”的第二家门店正在市中心加紧整修,等待春节前开门迎客。

【经营建议】

1.打造消费潮流。将甜甜圈包装成时尚点心,是引起消费狂潮的关键。因此,不仅需要店面装修时尚、年轻化,包装设计也要精美、符合时下审美潮流。迎合目标销售群体——时尚年轻人的观念和生活方式。

2.甜甜圈店是短线生意,进入门槛低,很容易被模仿。固定区域的购买力有限,如果所在地区出现跟风现象,最好早日去其它还未开起此类门店的地区,重新开辟市场。

3.亚洲人的口味较欧美人偏清淡,传统甜甜圈要做出适合当地人口味的改良。而且甜甜圈是单一商品,想要吸引众多消费者一再购买,还要将口味多样化,经常出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