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黑色保健食品饮食店

黑色食品与一般食品作比较

1)蛋白质均高;2)动物性黑色食品脂肪含量低;3)膳食纤维含量高,有助于消化,防止肥胖和便秘;4)钾、钙、铁、锌、碘、硒等均高;5)均含有黑色素,营养丰富,各种营养之间的比值较均衡,益于脑细胞的发育和维持正常功能,还有利于纠正我国膳食结构中核黄素、钙、钾、铁、锌、硒、维生素等缺乏的问题。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个性醋吧

醋是调味品,但防病保健功能显著,现在,品种多,功能广的醋饮料已经大量开发上市,使醋成为新的休闲保健饮品。目前,上海、福州、西安、贵阳等地已经出现专门经营醋饮料的醋吧,醋吧既有花色醋饮,又有以醋调制的鸡尾酒,时尚的饮品,加上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使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骛,醋吧成为继茶吧、酒吧、咖啡吧之后的的一大潮流,很多醋吧目前都生意火爆,财源滚滚。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民俗风情配饰店:

可从格尔木、拉萨、成都或西宁采购藏族配饰,如银铜饰品、半宝石首饰、珊瑚饰品、挂在脖子上的轻经轮、彩织包等;也可去胶东及南通的朋友批进当地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花边等。店址首选高校区周边,尤其是艺术类及师范类院校周边。需要注意的是,民俗风情配饰店大都属于慢热型的,刚开业并不能保证生意十分红火,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熟客就会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魔术小店: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学习的压力也日益增大。参与魔术活动,亲身体会一下魔术师的神奇与魔力,可以愉悦身心,缓解学习与工作的压力,但是魔术用品和道具难寻。在这种情况下,如能办一间经营魔术道具的专门店,只要经营得法,定能获得不俗的业绩。魔术道具用品最突出的特点是好玩、好看,同时还要容易操作。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玩具租赁店:

玩具租赁店的玩具任选任租,无时间限制,这意味着顾客在一年中任何时间挑选店内四五件玩具,包括价值上千元、体积较大的电瓶车、滑梯、秋千等,对一般工薪阶层来说,即使经济条件允许他们购买,住房条件也不允许他们过多拥有。“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就成了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玩具出租市场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题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在玩具租赁这一新兴行业里,有几家店已经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了,如北京雨逢春玩具租赁公司、上海乐之源玩具租赁公司、湖北智慧鸟玩具租赁公司等。这几家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都在征集有识之士加盟他们的连锁店,加盟连锁优点是降低风险、统一采购、统一店面、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经营提示:

简单低投资高回报的26个项目:开家特价书店:

有人认为,同其他投资相比,开间小书店是一件比较容易操作的雅事,既悠闲又赚钱,因此开书店成了不少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目前,经营零售图书的门槛非常低,只需到当地新闻出版或是文化管理部门申办经营许可证,然后再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即可。对于经营的场所,并没有任何特别的限制。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