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投资项目哪些很赚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投资项目,能帮助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如今的90后已慢慢步入社会。在饱尝关爱的90后人群中,自主创业的不在少数。那么2014*新投资项目,什么*适合你呢?相信,很多朋友在选择干什么时,**方面除了**外,更希望能与自己的兴趣相贴合。60个2014*新投资项目,每一个都非常有“*”途,绝对能满足90后的要求!

60个2014*新投资项目,器械健身房,雕塑你的自信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健身房常用的器械设备有:1)力量训练器;2)跑步练习器[3)划艇训练器;4)台阶练习器;5)模拟游泳训练器;6)溜冰练习器。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安排。

60个2014*新投资项目,老人用品店,夕阳红处金光灿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 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畅销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首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 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60个2014*新投资项目,老人疗养院,风景宜人情更暖

根据所处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开办一所疗养院也是**的门道,特别是对于离退休的老年人群,市场潜力庞大,同时,可以适当兼顾其他病人。首先,还是我们上面提到的一个问题,即疗养费用的支付;其次,个人投资的一个不利之处,是疗养场场所的寻找要费一番周折,这个问题的解决通常要采取与国家联营的方式;再次,疗养场地的选择。要住疗养院的人,一般来讲,以城市老人为多;*后,还有一个要素,那就是完善的医疗、康复设施和具有应急能力的医护人员。

60个2014*新投资项目,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60个2014*新投资项目,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