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光电自来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创业能发家致富的方法是什么?在农村创业有什么***?相信正在创业的你们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吧!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光电自来水

2014 年新农村的新项目:光电自来水。一台机器就能为你提供免费农村自来水、免费农田抽水浇灌、免费照明!家家户户都需要,它,是一台捞金机器,安全、方便、更**。不管老少,一看即懂,一键操作。不怕停电,没有安全隐患,寿命约15年以上。光电自来水项目,具有无风险,小投入的特点,倍受城乡居民的青睐。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

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自助洗衣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