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投资小赚钱快的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挣*快呢?有哪些投资小**快的项目呢?在如今这个高物价时代,人人都在努力奋斗努力过上有车有房的生活!不少人放弃稳定工作自主创业,干什么挣*快呢?小编**40个投资小**快的项目!

干什么挣*快?投资小**快的项目:新能源

新能源作为新兴产业,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且对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也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加快新能源研发和创新支持,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对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促进关键技术突破并推动产业化,将是在全球化背景下,引领未来新一轮能源浪潮到来的有效路径。

上榜理由:能源浪潮袭

干什么挣*快?投资小**快的项目:节能减排

国家重点扶持,专项资金扶持上万亿支持

节能、环保、新能源都将成为市场追捧的方向,也将会成为未来资金流向的焦点。

"十二五"加强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

上榜理由:一切使用燃气、燃油等产品的能源行业,锅炉、陶瓷、化工、能源、机械、冶金、铸造、轮船、油田、汽车等

**指数:****

据央视和福布斯杂志调查:在未来十年,农业及相关产业,文化产业,服务业,零售领域,连锁加盟,物流,生物制药和保健产业等行业将成为发展潜力较大的行业。朋友可以借鉴一下。创业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

干什么挣*快?投资小**快的项目: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

民以食为天,“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7年最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最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餐饮行业专家分析,现阶段做餐饮最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

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行业专家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另外随着中国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设近年逐渐成形,创业者在经营思路上要改变过去以经营“过路客”为主的思维,而应以培养“熟客、回头客”、创造顾客忠诚度为主。

中式地方特色小吃,一直被看好。另有专(更多精彩尽在世界工厂网学堂频道)家特别**:随着各地百姓生活档次的提高,相较于锅贴、粥品等传统中式小吃,2007年可能会兴起沿海风味的“平价海鲜快炒店”。

平价海鲜快炒店,每盘海鲜只要三四十元的价格,能被城市居民普遍接受,据说目前已在一些城市生意兴隆。但其开店成本相对较高,约20万元左右,但如能以连锁加盟方式经营,可以通过压低海鲜进价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毛利和增大赢利空间。

平价海鲜快炒店,一般适合开在夜市或是人潮较多的住商混合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