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当老板4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有哪些呢?不要小看县城的创业空间,如今的许多小城市发展迅速,商机纷纷涌入,相比大都市,小县城创业压力会低得多,而且前景广阔!想自己当**有兴趣小县城创业的您,小编**4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参考了解下吧!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

学生就业旅馆*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带来健康的生命树

通常我们觉得室内空气不如室外清新,是因为室内氧气和负离子含量低于室外空间。生命树其实是一种能制氧散香的仿真植物的**产品,它由多种特殊材料制成。外观是一棵枝繁叶茂、苍翠欲滴的树。但只要您愿意,它可以不停的产生氧气、负离子和香气,空气干燥还可加湿——可广泛用于家庭、宾馆、办公室、车内。目前,该**产品有盆式、挂式、台式三大系列上百规格。单件成本价在100元左右,市场零售价可在400元左右。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新奇特玩具

****项目有哪些?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垃圾处理

早在2000年,四川省广汉市一位名叫王英宾的人通过个人投资建立了一座垃圾综合处理厂,3年后,他收回了全部投资。现在,这人垃圾处理厂不仅能消化全市每日产生的100吨垃圾,还能生产出有机复合肥和再生塑料袋,年纯利润240万元。利润主要来自于三方面:1)出售分类垃圾桶;2)工程费;3)可回收物**的一定价值。

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绿色食品

21 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