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长期致富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投资创业项目一直受大家欢迎,但是,许多的小本创业受时间、环境的影响很大,有的创业可能就是这段时间很*爆,时间一长,消费者热情下降,小店也就面临关闭的问题了!创业的热情固然重要,小投资创业项目也需要技巧和机遇,小投资创业项目选的好肯定**,关键问题是你会不会选!小本创业一定要选能够长期发展的创业项目,那符合长期致富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投资创业项目一: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投资创业项目二:开特价书店

选择开特价书店不仅是因为它具有投资小、***、**多等优势,更是因为它是**的商业机会。图书作为一种文化的载体,图书经营是不会过时的,可谓商机无限,曾经有人说过不论在什么时代投资书店都不离谱,没有人投资书店,那个时代就离谱了。

而且,由于特价书店经营的图书价格低,读者们都发现图书的定价越来越高,再加上受互联网的冲击,很多人都取消了购买图书这一消费支出,比如一只**的《羊皮卷》,原价28元,而在特价市场,书店4元*左右即能拿货,即使加上一倍的利润,读者也能在10元以内买到,开一家特价书店不仅能**,更是一项**读书、促进文化发展的阳光事。

小投资创业项目三: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给宠物拍**就是一例。宠物**到底有多*?有一个例子就可证明:在2003年,"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一度刷新,500元*只能拍16张照片,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条件: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

小投资创业项目四:本色修脚店

开修脚店选址应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十字路口的地方,社区集中的地方,广场附近等,但房租不要太高。修脚店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小门面就可以,再加上一二个人和必要修脚泡脚工具、消毒柜等,前期投资一万元左右生意就可以启动。如果不开店,在路边摆个小摊,或者在公园广场流动替别人修脚(干修,不泡脚),一个人收费5元,一天也能修上20人左右。一个月下来,也有3000元左右的收入。开修脚店是本小利大风险低的小本创业项目。

小投资创业项目五: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胎毛画是将婴儿娇憨可爱的形象和属相卡通相结合,再用其胎发经过织绣制成工艺品。手足秀是将孩子的小手小脚取印,用高分子材料灌注成立体模型,配以各种卡通图形和父母的祝福语,画面上孩子的指纹和掌纹都清晰可辨,具有很高的家庭纪念意义。这些产品的制作工艺现已日趋成熟,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也各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