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很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有许多适合县城做的生意,被隐藏起来了,没有被人发现。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能让你每一个月挣到上万块,这些适合县城做的生意是不是很值得投资呢?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如果你还在找的话,就来这里找吧,肯定会让你满载而归的!

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回收电脑,**就是这样炼成的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55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人体彩绘店,塑造维纳斯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