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试一试的小面:杨家坪鸡公面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大街小巷的面都是各有特色的,即便是排不上网评的**强,前五**,还是有些小面值得你去试一试。今天小编**的这家面,是位于杨家坪区一院门口的餐厅,名字叫着鸡公面。

正所谓探店是有图有真相,还别说亲自去吃一下,先他们家的面条拍照就足够惹人垂涎三尺了,汤底红亮,面条舒爽,说起来这家店的特色是如何呢?熬制一大锅烧鸡公,然后直接放到小面里,且不说鸡肉也多么实在,单是那个烧鸡公的味道,配合重庆的碱面,那麻辣适中的口感的确是巴适,更别提炖得很入味的鸡肉,吃起来很有口感。

难怪乎这里的人气一直不错,从早上到晚上,基本上就餐高峰期都需要排起长龙,虽然这家店铺的名气不够,但是论实在的味道,的确值得**一下!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