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成熟的季节,吃葡萄有怎样的误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普通成熟的季节,大多数家庭都将它当作了饭后的必备水果,更有些还自制了葡萄美酒,不过自酿葡萄美酒含有甲醛、杂醇油等有毒有害物质,饮用后对人体造成许多潜在伤害。吃葡萄、选葡萄、酿葡萄酒有怎样的注意事项呢?小编来告诉你!

葡萄不并不适合用盐水浸泡,因为盐具有很强的渗透性,葡萄上依附的农药就会随着盐水浸泡而渗进到水果中,,**支招,将整串葡萄拿在手中,挑选出腐烂的后在将葡萄浸泡在清水中,并且加入三分之一的面粉,浸泡5-10分钟之后,加入一滴蔬果清洗剂在盆中,在浸泡2分钟,待杂质浮出苏hi免职后,再用清水反复冲洗5分钟即可。

自酿葡萄酒的时候,要清晰**、晾干葡萄,放入容器前,用白酒将所有工具进行消毒,器皿不要沾任何水及油污,经过两次自然发酵,两次过滤皮渣,存放地点要放在通风、阴凉处。

标签: 重庆摘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