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梁咏琪如愿怀孕成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年38岁的梁咏琪,在2011年的时候与同龄西班牙籍男友结婚,婚后两人努力造人,但是一直都未有好消息传出,直到*近,梁咏琪因为腹部不适而求医,才得知终于“有了”,夫妻两欢喜若狂。

不过因为胎儿目前未够3个月,怕胎儿小器,所以除了至亲之外,梁咏琪都不敢对外报喜,让大家分享到她的喜悦,原本今年已经38岁的她,担心成为高龄产妇,所以希望早生两三个小孩,一直未有好消息,让梁咏琪曾经感到焦虑,为了让老婆放松心情,老公提议5月底到美国放长假,慢慢造人!

没想到这个悠长假期,果然带来了好消息,上个月底梁咏琪返回香港之后茫然不知,还答应了EricKwok在本月17日到19日的演唱会,做足三场嘉宾,没想到突然梁咏琪发现腹部不舒服,老公陪同看医生,才被告知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当时在诊所,就激动得热泪盈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