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选的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投资项目,找新鲜的,从这65个项目中挑选啦。小县城投资项目,不论是从创业,还是从消费的角度来说,人们都会选择*“热”的!小县城投资项目,选择什么好,关于热项目大全已经总结出来啦。小县城投资项目,你赶快来看看吧,都是今年的大热点、大热门,很值得你借鉴的。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65个小县城投资项目**: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