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女人能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哪些*好呢?女人适合的项目,让女性朋友也有事情可做。如今的女人不用整日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她们也能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圈子,在这里小编来告诉你,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女人能做?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木头饰品店

木制饰品的时尚与流行,*先源于我国南方一些城市,特别是东南沿海一些地区,在广州、上海、深圳、福州、泉州、宁波、杭州、温州等城市的装饰品市场上,木制饰品的柜台前消费者数量多,观赏、比较、咨询、购买活跃。伴随买方市场需求显示强烈,木制饰品的种类越来越多,造型更加新颖,用途越趋广泛。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出国用品店

面对这种市场需求,专门针对出国人员出售相应产品的商店,也就悄然的出现了。“出国店”里的商品主要由两个组成部分。一类是市上已经出售的商品,店主根据顾客海外生活的需要,精心挑选一部分品牌进行销售。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什么东西都得一件一件筹备。出门前整理行李是一大学问,从衣着、用品都要仔细打理。否则到了国外才发现该带的没带,不该带的倒带了一堆,也许在家里是微不足道,到了别国说不定要“众里寻她千**”。于是,出国行李整理是许多准备工作中耗费心力*大的一项工程。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 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庆典产品出租店

现在开业典礼等等商业活动比较频繁,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