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业回应“假洋奶粉”质疑称产品是纯进口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假洋品牌“达·芬奇”曝光之后,乳业品牌澳优也随之引来质疑。澳优乳业负责人作出回应,澳优是国内自主品牌,但其销售的奶粉是100%纯正进口奶粉。

澳优乳业市场部负责人王胜男介绍,澳优是一家从经营澳洲**乳品起步的专业乳品企业,产品分为原装进口和分装两种,其分装工业园位于长沙望城县。公司致力于进口整合**资源,服务于**和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但创新的模式还没有被大家所了解,所以,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争论和质疑。

据了解,澳优乳业2003年在湖南长沙成立,2009年10月成功在香港上市。澳优*初从澳大利亚,继而从法国等其他国家进口奶粉在国内销售,这些奶粉部分为原装进口,也有部分为国内分装。在各大超市,能够看到两种奶粉陈列,价格差距较大。

澳优乳业执行董事颜卫彬表示,澳优目前的产品线中,所有产品的原料100%是纯正进口,其中原装进口奶粉占60%左右的比例,国外进口、中国分装的产品占到 40%。澳优公司的产品如果是原装进口,在外包装上会印有“原装进口”的字样;如果是在国内进行分装,会在包装上根据国家要求标明“进口分装”或“中国制造”。

业内人士分析,澳优是土品牌但卖的是洋货,其发展思路就是想整合**资源,布局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澳优2009年之前全部产品来源于澳大利亚。此后,随着业务发展又与法国的乳品合作社企业开始供应关系。据介绍,2011年7月,澳优乳业出资1600万欧元完成收购荷兰海普诺凯乳业集团51%的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