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阿姨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auntymarie玛丽阿姨,品牌所有权为“美国玛丽阿姨洗衣**集团”所有。

上海美客机械有限公司是“美国玛丽阿姨”洗衣代理**品牌在中国区代理。上海美客公司是一家以洗衣设备制造、洗衣代理经营管理、洗衣化料生产销售代理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auntymarie玛丽阿姨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体系和推行环**康的洗衣模式。

有不少人问:“为什么玛丽阿姨发展得这么快?”我们想,这可能和玛丽阿姨的理念有关。当别的公司把收取经销费作为**时,玛丽阿姨却把扶持每一个经销店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判断一家公司是否真正把经销商的利益放在*位的秘诀是:看这家公司是否有完善的培训设施、雄厚的师资队伍、售后部门人数及服务质量等,至少玛丽阿姨现在三百多平米的培训中心和服务中心,这在目前的洗衣行业内是绝无仅有的。

敬业的玛丽阿姨人在努力着!虽然依靠自身不凡实力在行业中已树立起了“玛丽阿姨”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但是我们将继续奉行“追求**,永创**”的宗旨!为让“玛丽阿姨

我们热情的欢迎您来上海实地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